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指南校園裡的秘密1


好可愛的迷你豆莢 !!
超cute的小小種子 !!

幫小猴兒老師出個題目,
猜猜看這是什麼種子?

休息時,去校園裡逛逛,
找到一樣的就有獎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唉,我太善良了,
給個提示吧。

找到一樣的種子才算!!

8 則留言:

  1. 拍得真好,透過你的鏡頭可愛度暴增100倍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誰這麼厲害把小小的山芥菜拍得這般亭亭玉立?實在太可愛了.
    利用下面的網址認識他一下吧:
    http://mail.ylc.edu.tw/~bcps.chenc/plant/3/0303.html
    走在路上,小心別踩爛他了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受騙上當了!聽說是同樣十字花科的菜呢!那就趕快到小菜圃去找找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,猜得好猜得妙,但是不是山芥菜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令人懷念的「指南味」,現在有了網路版,
    這個網站真是太棒了!

    只是,有關本題,冰淇淋提到:
    「哈哈哈,猜得好猜得妙,但『是不是』山芥菜喔! 」
    看不懂ㄟ!
    到底『是不是』啊!......
    有請「冰」大師詳解......
    港幣 HK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嗚,這個意外的訪客是那個在曾在指南超人氣的大大大帥哥嗎? 還真是稀客啊! 不過您的到訪真是振奮人心呢!

    原本想,猜的人是大師,又看他信心十足,沒想到還是把他給唬過去了。 雖然不是山芥菜,大師笑著說,沒關係,增加趣味性。 不過倒是讓我又多認識了山芥菜。

    聽了十字花科將近十年了,今年終於搞懂,原來十字花科的花都有四辦花瓣,像"十"一樣,也都長得很像。 過去幾年,我自認是植物界的不及格生,聽不懂就是聽不懂。有了照相的樂趣,希望能再多認識一些植物。 各位教過我的老師們,就拜託妳們重新再教我一次吧!!! 感謝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Oh Oh, 我現在才看到我的那句超級矛盾的話
    "猜得好猜得妙,但是不是山芥菜喔! "

    修正
    猜得好猜得妙,但不是山芥菜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今天姿伶還來不及去叫妳就獨自採收完畢!殘念!下週一應該會有陸續成熟的豆莢,記得去拍呀!我怕我的熊寶們手腳太快了。

    回覆刪除